Aftermiss

杂食少女

 

无题(新志/柯哀)

文名无题 

每段的开头是一小段歌词

也是因为听歌时候突然的灵感所以才想动手写文的

喜欢柯哀(新志)很久了 终于忍不住开坑了

新人首发!有不足请多多纠正!!谢谢大家啦!!

也希望大家喜欢呀


1.

八点半微醺

赶末班飞机

从不考虑去哪里到哪里

看窗外雾气

想钻进云层逃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已经,都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切结束的那么突然,却又那么顺利。黑衣组织被抓,boss落网,拿到了那份APTX4869相关资料,很快,都要步入正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柯南又一次来到了博士家,说不上是监工,还是想多看看灰原。一切的过度顺利,总让他觉得会失去些什么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喂喂,大侦探就这么想迫不及待的变回去吗?至于天天来监工吗?”灰原从地下室慢悠悠的走出来,看到柯南一个人坐在沙发上,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那么出神,那么专注。或许是天使吧,又或许是规划未来吧,总之,与她无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好像是嘲笑自己的多想,灰原扯了扯嘴角。“你这女人还真是不可爱。”柯南又一次露出了熟悉的半月眼,“没事就不能来看看你吗?好歹我们也是伙伴吧!”灰原却跳过了这个问题,“明天的这个时候来吧,解药就快好了。”灰原说完又悠悠的上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!你说的是真的吗!”柯南兴冲冲的打算跟上去,却又怕随意进她的房间冒犯到她,只得大喊一声“那我明天来哦!”便离开了,但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的落空好似增加了些许。

         灰原在楼上拉开窗帘一角,窗外阳光正好,阳光洒在那个男孩身上,也悄然进入了她的房。“你瞧,他是那么的阳光有活力”,灰原把手触在玻璃上,那里是他离开的身影。“和我这种天生黑暗的人,也只会有那么一瞬的交集吧。”她这么想这,放下窗帘,屋内又是一片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 想了想,灰原还是开了灯,动了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博士啊,你是我现在唯一的亲人了。离开你,我很是不舍。但我离开以后,要好好照顾自己,不可以吃高热量食物!帮我告诉少年侦探团吧,小哀去美国留学了,会想念他们,会给他们发邮件的。博士你一定要,保重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了,大侦探。这次是我骗了你。其实解药今天就已经准备好了,但是如果要我看着笑着和大家说再见,实在太难了。所以我先离开了,记得照顾好自己和天使,祝你们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灰原放下笔,眼中是看不清的复杂情绪。她随意的收拾了些行李,又把药和信一起放在大桌上。“再见了。”她吞下药,伴随着刺痛,世上仅剩下宫野志保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夜,趁着博士去研讨会,明天才会回来的空档,她悄悄离开,拦下了出租车,去了机场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是上天对她的不舍,天竟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,好在不大,飞机可以照常起飞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坐上飞机,志保才闭上了双眼,靠在椅背上。长时间的忙碌使她疲惫不堪,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飞机穿入云层,好似是在逃离。

  32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ftermi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