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miss

杂食少女

 

无题

2.

云朵在哭泣

风也在逆行

我不知道它会降落在哪里

哪个陆地

有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到了约定时间,柯南兴冲冲的来到博士宅,已经和小兰和少年侦探团好好的告了别,不过说来也奇怪,今天灰原居然不在,不过很快就能见到了。这么想着,柯南敲着门,可是出来迎接的,仅仅是博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灰原呢?”柯南问博士,博士摇了摇头,指了指桌上。解药的醒目使他没注意那封信,又是相同的痛苦,工藤新一,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灰原,灰原?”这家伙,又哪去了啊?工藤心里一阵没来由的焦躁,这时,他看见了那封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了,大侦探。这次是我骗了你。其实解药今天就已经准备好了,但是如果要我看着笑着和大家说再见,实在太难了。所以我先离开了,记得照顾好自己和天使,祝你们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工藤只觉得气结,什么东西,都是什么!我们不是伙伴吗,为什么…为什么!“博士,博士!灰原有没有告诉你她去哪了?”博士摇头,“她让我告诉孩子们小哀去了美国留学,可这孩子,又怎么可能给我们留下这么明确的信息。”阿笠博士叹了口气,“这孩子,是不想让我们找她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工藤低下头,额前的碎发遮住了他的双眼。“总之,有她的消息,通知我。拜托了博士!”工藤说完便离开了,他知道,还有一个人在等他。

       工藤拨通了那个电话,却又习惯性的摸领结。“现在,已经不需要了啊。”他自嘲的笑笑,电话很快就接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新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兰啊。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真的吗!那你是不是不会走了!我现在就来找你!你在家…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兰,这次我不走了。但是让我一个人先静一下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没等兰的回话,工藤便先一步挂断了电话。明明应该是欣喜又欢快,怎么却感觉少了些什么,更多的是烦躁。小兰甜腻的嗓音此时总让他难受,对了,是那个冰冷的女人啊。她说话总是平淡的如一汪清水,少有起伏…..不对,该死的,怎么又想起她。

        灰原,不,宫野志保,现在又在哪里。工藤瘫软在沙发上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志保已经到了英国,一个人,在陌生的国度,在没有他的地方,一切,都重新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都会好起来的吧。”志保想,“那个侦探又会在做什么呢,看到信又是个什么反应,也许在陪他的天使吧….”志保摇摇头,撑伞朝租的公寓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公寓的主人是个和善的姑娘,有着阳光一样明媚的笑容,似乎没有什么能让她忧愁。简单的和志保说了些注意事项便离开了,她像翩跹的蝴蝶,给所到之处都能带来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像他啊,可惜,我已经永远的,失去了。”一个人的生活,开始了。

  22 2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Aftermiss | Powered by LOFTER